问问泥巴

老年机发点暧昧东西

轩我|止步于分别前

//破镜重圆//私设

   “我们一定是我们,天造地设的一对”

/

  

  他吻着,手在我身上摩挲着,我承认有一秒我希望他不要清醒,我希望我也是醉的,至少沉沦在这一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还是梦醒了,我使劲推开他,双手抚着他的头发,延伸至他的脖颈,我们在同一时间睁眼、对视,

  “亚轩,宋亚轩”

  用着有些哽咽的嗓音试图唤醒他,

  “看清楚我是谁了吗?”

  暖光灯下,他眼中好似铺了一层暧昧的纱,笼向我,这一刻也只有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觉腰间的手顿了一下,他视线向下,看到我身上被他弄乱的睡衣,立马直起身,本能的想替我拉好衣服,可突然想到了什么,手停在了半空,“抱歉,我,我知道是你,我只是”,

  “嗯?”最后的几个字我没听清,我也没追问,只当他是在尴尬的自言自语,

  “没事,你喝醉啦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没回应我,只是跪坐在我身侧,低下头,像极了我们之前的那只小狗,我只当是安慰着摸摸他的头,软软的,以前他撒娇的时候我也这样摸着,“亚轩,我送你下楼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是一瞬间,他猛的抬起头,“我没想过要分手,真的,我那段时间真的太忙了,是我没平衡好工作和我们俩的感情,让你那么伤心难过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该来的还是来了,我下意识的回避了他的对视,“亚轩,我们能给彼此一点时间吗,我不生你的气了,我不是叮嘱过别随便说对不起吗,你回去吧,今天太突然了”

  

   见我平淡的说完这些,他也只能点点头,失落的点了点头,“那我等你”,他又勾了一下我的小拇指,知道他在道歉,我歪着头去看他,“快回吧,路上注意安全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站在阳台上,湖边的风把我吹醒,我看到熟悉的身影走出了小区并没有立马回屋,反复回想着他说的一开始没听清的话,“我太想你了,太想了”他在出门前拉着我又重复的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也想呀,可是亚轩,如果真的能那么简单就和好了,我们也不会分开,但我也会努力让我们重回之前的幸福,只是要等等,等一个契机让我们敞开心扉,解决我们的伤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