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问泥巴

老年机发点暧昧东西

//情侣日常//校园//小变扭但纯甜

今天有事情没参加社团的活动,本来答应的某人会来看排练,但还是来晚了,虽然是要结束的时间,但还是想想进了排练厅,从阶梯教室的入口进去,台上的人正在低头摆弄他的吉他,看起来没有要结束的意思,我找了一个暗处的后排坐下,台上还有其他同学,其中有个女生看到我就下台来喊我,我跟她简单聊了两句,她就笑笑说“小宋今天一点都不在状态,我还纳闷呢,我们就先走啦”,顺势喊走了剩下几个同学

  我跟他们一一打了照面,等人全部走空,那人还在摆弄,没有要开口的意思,那就让我来吧

  “帅哥,等下还有事嘛,请你共进晚餐”我望向台上那人,帽子压的低低的,看不清楚他的情绪

  “不要,我答应女朋友要陪她了,我说到做到的”

  行啊,你小子话里有话,看来我要出手了,我走上台去,站到宋亚轩面前,勾勾他的衣角,“哥哥,你女朋友来了,你可以说到做到了”

看他没理我,我又继续说“对不起嘛,今天真的不是故意的,真的没有下次了,我一定会陪你完成演出的,宝宝你看看我!我今天还穿了你买的裙子!”

    其实不用我说,他早就在我进门的时候注意到了,我为了哄他专门穿的他给我买的衣服

  

宋亚轩把手放在我腰上,微微一使劲,把我带进怀里,侧着头问“真的没下次了?”,我抬头看着他亮亮的眼睛,摸了一下他的鼻骨,这是我最喜欢的动作,我喜欢他的鼻子

  

“当然啦,我最爱我的大帅哥了,但是我也才做女朋友嘛,我会记住的!我保证没下次了”蹭了蹭他的胸口,他只存在了一秒的嘴角的笑还是被我捕捉到了


看我态度诚恳,他也就顺势下了台阶,“那美女晚上想吃什么,烤肉吗”

  

“都可以啦,只要跟你一起嘿嘿”

“行了,差不多了,哥们不生气了,直说吧”

“OK,去门口那家花胶鸡!”

他拉起我的手就要撤退,

“等下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一天没见了,让我吸吸你!”说完,就把手伸向他的脖子,接下来就是我的变态时间!

评论

热度(27)